post | sidebar | footer

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Who is Next? 你最想邀請誰來系上演講?

還記得上學年度系上辦的那一場演講嗎?演講人是現在的冒險王主持人,王宥勝。如果你記得這場演講,肯定會像我一樣懷念演講出現於校園的與眾不同!冒險王王宥勝並非學者,卻帶給我們到澳州打工渡假的獨特經驗以及滿滿的憧憬,而我朋友也因為這場演講圓了夢想,再也不只是透過電視、電腦的液晶螢幕看到自己最欣賞的對像—王宥勝。

在你的心中是不是也有一個像冒險王一般的人物?能夠帶領你前往探險旅途、認識世界;因為他,你透過書、電視、報紙…等等各式各樣的媒介,只為與自己欣賞的對象能多增近一步熟悉的距離,你心底欣賞的他(她),可能來自各行各業,並等著你將他(她)介紹給我們。

大家一起集思廣益,回覆你想提名的人選並寫出推薦的原因,我們將舉辦一個票選活動!

1 則留言:

  1. 王安憶

    是我很喜愛的作家,她既寫小說,也寫散文。小說尤其聞名,《長恨歌》為她的代表作之一。而我,喜愛她的散文具有一股獨特的魅力。

    看她寫的書來自於我在誠品書局的一段偶遇,有翻閱的開端,自此停不下來開始一點一的全收集在自家的書架上。生長於上海的王安憶,幼時適逢文革,有一段夾縫中生活的日子,而她從不以悲研的方式去憑弔。我愛他從字裡行間滲透出的堅毅,和她處裡慘淡的“幽默”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,但請勿涉及人身攻擊。
與主題無關之意見可能會被忽視或刪除。

網路相簿